植牙
植牙手術介紹 | About Implant
Home > 植牙手術介紹 > 高壓氧植牙

高壓氧植牙



了解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方式就是將病人置於高壓艙內,以自然呼吸的方式呼吸1.4到3個大氣壓純氧的一種治療方式。病人在高壓艙內的呼吸量是平常空氣中氧氣的八至十五倍,其在高壓氧艙內吸入的純氧,得以溶解於血漿中,提昇了組織內的氧氣含量。高壓氧治療除了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而解除組織缺氧水腫之現象外,並可促進傷口癒合的速度,使血液內的吞噬性白血球能有效進行殺菌任務,進而加速病人患部之痊癒。

  

高壓氧治療的優點有哪些高壓氧植牙

1.增加血漿之含氧量,使血液內的吞噬性白血球能有效對抗細菌。

2.提供更多氧氣供組織及細胞使用。

3.提升免疫力及新陳代謝,促進組織修復的能力。

4.減少手術部位的腫脹程度,縮短傷口恢復的時間。

5.增加細胞存活率。

  

高壓氧植牙作用-有效減緩植牙術後不適的症狀 高壓氧植牙是指讓患者在接受植牙手術後,進入處於完全密閉的高壓氧艙中,直接呼吸100%的純氧,如此一來可以有效增加血液中含氧量,提高新陳代謝,刺激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肉芽組織及新生血管形成。並且有效減少患者在進行植牙手術後傷口腫痛的不適感、增加白血球抗菌力、預防感染、縮短術後恢復期。

  

但是要是有下列症狀的患者則不適用高壓氧植牙的治療方式,如:患有自發性氣胸、慢性心肺疾病、視網膜剝離、癲癇、氣喘、懷孕婦女。

  

高壓氧植牙手術進行時注意事項 (1)前兩小時應禁菸、避免喝碳酸飲料或啤酒 (2)不可以穿著尼龍織物、人造纖維衣物 (3)取下隱形眼鏡、活動假牙、助聽器、飾品,還有打火機也不能帶喔!癮君子千萬要注意!


人工植牙好文推薦


植牙手術前你不能不問的問題?

植牙風險發生的機率高嗎?該如何避免呢?

植牙費用差異大,別落入低價陷阱

糖尿病患者也能植牙嗎?

高血壓患者可不可以植牙呢?

舒眠植牙有那些好處

補骨粉是甚麼?植牙為什麼要補骨粉?

微創植牙手術是甚麼?

all on 4全口重建植牙
TCI舒眠植牙
3D水雷射微創植牙
高壓氧植牙
植牙
植牙價格
隆乳
隆鼻

Copyright © 2020 尊榮美學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72號(免費停車) | 電話:02-25533202 / 0970132232

植牙 植牙 植牙 植牙 隆鼻 隆乳 植牙 植牙

all-on-4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