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植牙手術介紹 | About Implantd
Home > 植牙手術介紹 > 3D水雷射微創植牙

3D水雷射微創植牙



3D水雷射微創植牙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那你知道甚麼是3D水雷射微創植牙嗎?3D水雷射微創植牙中的水雷射是指在發射雷射光的同時有水噴出來,這個原理有點像是我們的高速磨牙機一樣,在磨的時候四周都有水噴出來,又有點像工廠在切割金屬材料時,也會在一旁噴灑水柱藉以冷卻及防止火花四散的意思,噴灑水柱一方面可以幫忙冷卻,另外一方面雷射光在激發到水分子的時候,五分之四的分子產生內部的爆破,讓水分子剩子的五分之一還是水,所以患者在進行3D水雷射微創植牙時,就不會感受到熱燙等不適感。
  
水雷射目前已經屬於一種成熟的技術,所以在歐美等先進國家中,水雷射的技術已被廣泛應用在牙科治療過程中,如牙周病.植牙等。但是反觀在台灣,水雷射目前在台灣牙醫還沒有廣泛被應用,當然這其中的因素除了機器設備價格的高昂外,人員的訓練也是此項服務尚未被廣泛推廣的原因之一。
  
3D水雷射微創植牙手術有些甚麼優點呢?
1. 3D水雷射微創植牙所採用的植體只要3至4月即可牢固,比傳統植體與齒槽骨結合所需的時間較短,可以明顯的減少一些療程的時間,而且不需要翻開牙齦瓣膜,3D水雷射微創植牙只要使用水雷射鑽出1個4至5mm的小孔,就可植入人工牙根,別看這個小孔,對於植牙患者來說,這個小孔不但縮短植牙手術時間,免除了傳統開刀手術,3D水雷射微創植牙比傳統植牙手術更多優點及縮短手術後復原的等待時間,並且3D水雷射微創植牙患者術後幾乎不腫不痛也不流血,甚至有上班族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植牙,回去上班後還沒被發現剛剛其實去植牙了!
2. 3D水雷射微創植牙是使用低能量牙科專用水雷射,使用水雷射可以縮減植牙時的疼痛及不適感,也沒有打針及手術刀造成患者心理的恐懼感。
3. 3D水雷射微創植牙是使用先進的影像科技:利用口腔3D電腦斷層掃描,提供了傳統X光片無法提供的組織資訊。醫師不需要切開牙齦,就可以清楚看見牙床骨深度、厚度及角度,甚至神經、血管及鼻竇所在的位置,而在電腦中,建構植牙區的立體結構概念,可在不翻開牙肉的狀態下,進行手術。
4. 3D水雷射微創植牙使用奈米科技發展出的植體表面,經過特殊的微化處理,讓牙床的造骨細胞大量而快速的附著上來,而且骨整合強度比傳統植體高出許多。
5. 3D水雷射微創植牙的手術成功率非常高,但是這樣的新科技,需要搭配嚴謹的前置性治療,若植牙區的鄰牙患有牙周病或根管發炎,務必先徹底治療,因為只要有細菌感染,便會蔓延開來,甚至導致植牙失敗。而患者拔牙後的傷口,也應盡量以自體復原的方式讓它自然長好,因為患者本身具有生理活性的自體骨組織,是植牙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6. 水雷射微創植牙可以將植牙復原期縮短,加速手術進行,而在治療過程中無須施打麻藥或僅施打少許麻藥,卻可以直接降低治療過程中所產生流血量與疼痛感,對於那些害怕疼痛而遠離牙醫的患者來說,水雷射微創植牙不失為可以安全植牙又可以免除患者恐懼的兩全其美的方法。
  
雷射植牙跟水雷射植牙有什麼不同呢?
一般來說,雷射植牙只能夠把牙齦軟組織切開,並不能處理植牙鑽骨的部份,而水雷射植牙則可以真正處理骨頭硬組織的層面,真正替代部分的傳統植牙骨鑚。
  

人工植牙好文推薦


植牙手術前你不能不問的問題?

植牙風險發生的機率高嗎?該如何避免呢?

植牙費用差異大,別落入低價陷阱

糖尿病患者也能植牙嗎?

高血壓患者可不可以植牙呢?

舒眠植牙有那些好處

補骨粉是甚麼?植牙為什麼要補骨粉?

微創植牙手術是甚麼?

all on 4全口重建植牙
TCI舒眠植牙
3D水雷射微創植牙
高壓氧植牙
植牙
植牙價格
隆乳
隆鼻

Copyright © 2020 尊榮美學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72號(免費停車) | 電話:02-25533202 / 0970132232

植牙 植牙 植牙 植牙 隆鼻 隆乳 植牙 植牙

all-on-4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