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植牙手術介紹 | About Implant | About Implant
Home > 植牙手術介紹 > TCI舒眠植牙

TCI舒眠植牙



甚麼是TCI舒眠植牙呢?
TCI舒眠植牙手術中的TCI的全名是 Target control infusion (標靶控制輸液),其主要的優點是在進行TCI舒眠植牙手術的過程當中,會利用靜脈注射的方式給予患者注射短效型的鎮靜藥物(Propofol),而在此同時也會舒眠植牙透過TCI電腦軟體來控制電腦輸液幫浦來控制藥物的劑量,因為針對不同的患者和不同的體質,所能採用的劑量都不會相同,也因此在進行舒眠植牙的過程當中,都會需要專業的人員在旁邊監控數據以及患者的狀況,以保持舒眠過程的高安全性,雖然比起傳統使用笑氣或是口服的止痛藥較為複雜,但使用TCI舒眠植牙手術方式的患者在完成植牙手術後,會有甦醒時間短,精神恢復快,也沒有以往採用舊方式後,患者在清醒後會產生噁心、暈眩及嘔吐等等的副作用,也因為TCI舒眠方是有這些優點,因此現在除了植牙手術外,許多的牙科手術醫師也會採用舒眠的方式來為患者做進行。
  
尊榮美學牙醫診所的舒眠麻醉(又稱之為:睡美人麻醉)與一般診所採用的舒眠方式不同,有以下的優點:

1.尊榮美學牙醫診所特聘請經驗豐富的專業麻醉科專科醫師,來執行整個舒眠植牙過程中的舒眠鎮靜工作,安全性高。

2.本院採用"雞尾酒新式"舒眠鎮靜技術,而非單一用藥(此技術已廣泛運用在國內各大醫院之無痛胃腸鏡等)。

3.全程搭配三合一生理監視器、製氧機,以及專業的醫護人員在一旁隨伺手術的進行。

4.我們採用的TCI舒眠植牙方式屬於淺眠狀態,低藥物劑量,植牙患者全程保有自主性呼吸,隨時可被喚醒。

5.透過我們的TCI舒眠植牙方式的病患較為冷靜,比較不容易過度鎮靜,在整個手術過程當中,隨時都可被喚醒,可自由走去上洗手間或照電腦斷層。

6.採用TCI舒眠植牙(睡美人麻醉)的大部分患者,在植牙手術完成後5分鐘內,都會輕鬆舒服地甦醒過來,且對原本心生恐懼的手術過程無印象。

  

人工植牙好文推薦


植牙手術前你不能不問的問題?

植牙風險發生的機率高嗎?該如何避免呢?

植牙費用差異大,別落入低價陷阱

糖尿病患者也能植牙嗎?

高血壓患者可不可以植牙呢?

舒眠植牙有那些好處

補骨粉是甚麼?植牙為什麼要補骨粉?

微創植牙手術是甚麼?

all on 4全口重建植牙
TCI舒眠植牙
3D水雷射微創植牙
高壓氧植牙
植牙
植牙價格
隆乳
隆鼻

Copyright © 2020 尊榮美學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72號(免費停車) | 電話:02-25533202 / 0970132232

植牙 植牙 植牙 植牙 隆鼻 隆乳 植牙 植牙

all-on-4植牙